機上發脾氣扔三明治 亞裔女被拘捕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昨天(週日)在西捷(WestJet)航空,多倫多飛往溫哥華的航班上,有一位亞裔女乘客突然發脾氣,將三明治扔向後方,並襲擊了空服人員臉部。飛機著陸後,這名亞裔女子隨後被皇家騎警拘捕。

這位穿著橘色棉外套,黑色頭髮,看起來情緒趨於穩定的女乘客,似乎很難將她與在飛機上發脾氣,亂扔三明治的形象劃上等號。

據報導,星期日在從多倫多飛往溫哥華的西捷(WestJet)701航班上,這名女乘客突然脾氣暴躁,將手中三明治扔向後方。目擊者表示,當空服人員進行撫慰勸阻時,亞裔乘客表示,或控告其的行為屬於性侵犯。隨後打了空服人員的下巴。機組警察之後將女乘客帶到機尾,當飛機落地後,移交給了皇家騎警處理。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星期日早上八點四十左右,我們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位粗魯的乘客搭乘西捷航空航班從多倫多前往溫哥華。」

黃寒青表示,這名亞裔女子是溫哥華居民。西捷航空方面稱此案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暫時不會對此作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張寧、列治文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