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推“新移民夥伴”計劃 助移民融主流

為了幫助新移民更好的融入當地社區,溫哥華市府推出“新移民夥伴”計劃,計劃中包括收集超過一百個移民經歷進行研究,從而完善移民服務。來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如何幫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會,是“新移民夥伴”(Vancouver Immigration Partnership)計劃的著重點之一。溫哥華市府今天(星期二)推出此計劃,表示希望幫助新移民融入社區,建立更加包容性的場所,并和政府及公共部門合作,解決移民就業問題。

溫哥華副市長魏綺文:“移民們給當地貢獻了他們的文化和經濟生活,也帶來技術,天賦和願景。并希望自己和家人(在此)生活的更好。”

市府表示,上個月對1800名移民進行了調查問卷,了解新移民在這方面有著重需求后,推出了此計劃。市府表示,此舉受到超過100個社區組織,及溫哥華學校局和商業界的支持。未來一年中,“新移民夥伴”計劃,將會收集100多個移民經歷,進行研究從而完善移民服務,幫助新移民融入主流。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