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健康展 教您春季護肝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3月28日上午,由本臺和大紀元報社共同主辦的紐約華人健康展,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開幕。當天4個多小時的活動,吸引了數千市民參加。來看一下現場的情況。

這次健康展邀請了美華防癌協會、病毒性肝炎中心等多家社區醫療機構,為到場的市民進行免費的乙肝篩檢和肝病的預防和保健諮詢,向社區市民傳達春季保護肝臟的重要性,同時還邀請了來自西奈山醫院腫瘤外科專家Spiros Hiotis博士進行了「乙肝與肝癌」的教育講座。

Spiros醫生表示,像乙肝這種頻發疾病,越來越引起市民的關注。

肝病在華裔社區是帶病率和發病率最高的疾病之一,近10%的華裔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消化道疾病專家哲炫(chul hyun)醫生表示,秉持早發現早治療的原則,乙肝可以通過現代醫療方法得到控制。

消化道疾病專家哲炫醫生:「病人接受(乙肝)疫苗治療後,可以預防由乙肝導致的肝硬化和肝癌。」

健康展多位民眾做了乙肝抽血檢測,並和現場專家互動了解到很多關於肝臟健康和如何預防方面的資訊。

明康保健(CenterLinght)專戶經理殷曉文:「(對肝病)怎麼樣防止,透過甚麼途徑傳染,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機會。」

大紐約成人日間護理中心活動經理Lucy:「肝病是中國人很普遍的一種病症,那肝臟對老年人的健康也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很高興參加這個活動。」

新唐人大紀元多年來在紐約華人社區舉辦過多次各種健康展,每次活動當地民眾都表示非常受益。

市民李先生:「上一次在那邊我也參加了,喜歡哪!」

市民劉新如女士:「這樣的活動多做一點,有利於健康。剛才這個興奮的時候,我覺得很久都沒有了,回到學生時代了。」

健康展上的許多其他展位也給民眾提供了各類健康諮詢以及健康檢查,之後的有獎問答、抽獎等活動也很受歡迎。許多參與的民眾表示,期待有更多機會參加這樣的健康活動。

新唐人記者蕭桐、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