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駕車闖美國安局總部 引爆槍擊1死2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30日上午,位於馬里蘭州米德堡(Fort Meade)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總部大門遭兩名歹徒開車衝撞。警衛隨後開槍,兩名歹徒一死一傷,還有一名軍人受傷送醫。

事發在上午9時30分,兩名歹徒駕駛一輛汽車企圖衝進國安局總部大門。警衛開槍射擊,車上1名男子被擊斃,另一名男子則受傷。

航拍畫面顯示,事發現場有一輛深色的SUV,旁邊躺著一個被蓋上白布的人。另外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子,則被以擔架抬上救護車。現場還有一輛受損的白色警車。

據國防部官員透露,這兩名歹徒是男扮女裝作案的,他們的福特SUV也是偷來的,車內發現有一支手槍和毒品。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官員表示,相信此案與恐怖主義無關,正聯手NSA警方與其他執法官員進行調查,包括詢問幾名目擊證人。

FBI在聲明中說,正同馬里蘭州聯邦檢察官合作,評估是否需要對涉案嫌犯提出聯邦訴訟。

白宮副發言人舒爾茨(Eric Schultz)表示,奧巴馬總統已聽取了關於該事件的簡報。

據美國媒體報導,這是3月以來,外來者第二次試圖闖入NSA。本月初,一名前政府管教人員曾在NSA總部附近開槍,之後被捕。

美國國家安全局總部位於馬里蘭州戒備森嚴的米德堡(Fort Meade),是美國負責搜集全世界電子情報的主要機構。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