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開水燙腳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電】(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日)逼上梁山的故事中國人耳熟能詳。豹子頭林沖武功蓋世,又極能隱忍。這樣一個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在被兩個獄卒以給他洗腳為名將他的雙腳按進開水中時,也是不由自主的本能的將雙腳抽了出來。拔出來雖快,可是雙腳腳面已被燙得滿是燎漿泡了。

用開水燙腳,是以洗腳為名摧殘他人的酷刑。用這種酷刑摧殘他人的人,其心之毒,毒過蛇蠍。

然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中,這種酷刑卻不止一次的被運用。

往腳上倒開水

現年六十歲的廣東茂名市茂港區坡心鎮法輪功學員李坤,曾被綁架到廣東省陽江監獄。獄警曾建杏暗示罪犯對法輪功學員施暴時說:「我們這種行動叫『學習』,而且是『加強學習』。」每次施重刑時都要把李坤等法輪功學員拖到十三監區六樓一個沒有監控鏡頭的房子裏,找來八、九個犯人對李坤等人施以酷刑摧殘。這些酷刑包括:用竹牙籤刺進手指甲、腳趾甲,剔肋條骨,用拖布在廁所裏沾上糞便堵嘴,往腳上倒開水。曾建杏還說:「讓李坤這些法輪功就是不死也要讓他們終生殘廢,特別是身體有疾病和老年法輪功學員對他們折磨升級,如果死了是他們的疾病和年紀大導致的。如果誰不賣力要考慮你們的減刑和早日出監的問題……」


中共酷刑演示:開水燙腳。(明慧網)

二零零八年七月份,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雙台子鎮思拉堡村法輪功學員鞏恩榮,被劫持到本溪市溪湖監獄迫害。他被惡警、惡人打破頭,耳膜被打穿孔,肋骨被打折數根。惡人還向他身上澆涼水,用針扎手指甲,用開水燙腳,燙起大泡。參與施刑的犯人有:劉力國、劉力軍、朱忠彬、周博、陳世福、劉羽等。

大連甘井子區法輪功學員韓淑華,在大連教養院被關進「小號」。小號就是用方鋼管兒焊接成的大約一米寬,兩米高的鐵籠子。當人被拖進小號以後,兩隻胳膊朝斜上方用手銬銬上,然後銬緊手銬直到把手脖子勒破。兩條腿也被分開捆在鋼管上。萬亞琳、苑齡月、韓健敏等惡警,唆使犯人張秀娟、王風玲、尹世珍,對韓淑華百般折磨。將她在小號吊起來,身體呈「大」字形,用木板抽她的腳,用黃瓜、木條朝她陰道裏捅,往她嘴裏灌辣椒水。更殘酷的是她們把100度的開水倒在被捆好的腳上,兩隻腳立刻被燙得全是大水泡,韓淑華當時昏死過去。她們把她放下之後,由幾個人架著她來回拖,兩隻腳的皮全被拖掉,腿被打的走路一瘸一拐,被強行在小號關押了五個多月。

殺人犯將她的雙腳按到熱水裏

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蛟河市法輪功學員丁玉彬見證了這樣的迫害:殺人犯李明華和趙星海強制讓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黃林華蹲著,整整連續蹲了兩個多月。導致黃林華下肢血脈不通嚴重腫脹。一次這兩個壞人把一熱水瓶熱水倒在盆裏,加一杯涼水,讓黃林華洗腳。只聽黃林華「啊」的一聲,可是李明華和趙星海卻硬是把黃林華的腳往盆裏按……

癱瘓病人的雙腳被按進開水裏

安徽省合肥市叉車廠行政科職工法輪功學員王洪榮,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在宿州監獄墉橋第三分監區被迫害的高肢位癱瘓,腰部以下無任何知覺,大小便失禁,患胸椎腫瘤。二零零七年四月上旬,他以前所在單位的總經理去看望他,強烈要求獄方給王洪榮看病。去醫院前,王洪榮說,我身上很髒,到醫院不妥。要洗一下。獄警趁機指使犯人,把滾開的水倒進盆裏,硬把王洪榮的雙腳按進去燙,雙腳立即血腫,半天後就潰爛,起泡。事後,獄警一面欺騙王洪榮說,要處罰用開水燙王洪榮的那個犯人,給他加刑期;另一方面又錄像讓王洪榮說:「犯人是好心讓他洗腳,不是有意的。」


王洪榮在監獄被燙傷的雙腳。(明慧網)

開水洗腳導致的殘疾

我們先說一個北方人大都知道的生活常識。人身體的某一部位一旦被嚴重凍傷之後,是絕對不能直接用火烤或用熱水燙的,有時連溫度高一點的屋子都不能進,要讓他慢慢的緩過來。一旦做了,就會使凍傷部位加重,甚至造成殘疾。

河北邯鄲市織染廠職工法輪功學員楊寶春,在邯鄲勞教所堅持煉功。在二零零零年那個最冷的冬天,惡警把他的衣服和棉鞋扔到房上,強行拉他到雪地站著,逼他光腳站在雪地上,之後又故意用熱水給他燙腳,使楊寶春的腳嚴重壞死、潰爛,被迫截去右腿,導致終生殘疾。

二零零一年一月八日晚,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豐茂林場的王新春,散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遭到派出所民警的圍山追捕。王新春不幸掉到河裏,膝蓋以下全濕透,並迅速結冰。兩天後他被綁架。十一日上午八點多鐘,在豐溝派出所女所長王維和公安局長崔玉中的指使下,特意把火爐上的熱水倒出,並強行把王新春凍僵的雙腳硬搬進熱水盆中。惡警還在旁邊得意洋洋的說:「看我們公安多好,像侍候兒女一樣侍候你。」

在惡警用熱水給王新春燙腳時,王維還說:「我家有個親戚以前也凍了,回來就把這親戚放進冷水缸裏緩冰。」顯然,王維知道人在嚴重被凍後是必須用冷水或雪進行「緩冰」的,可她明知道不能用熱水,卻用熱水給王新春熱腳,意圖不言自明。結果鞋被剪開後,王新春的腳就沒知覺了,並且起了泡,站不起來了。惡警明知會發生甚麼,又折磨了他一天,在晚上五點多,看他確實不行了,就將他押送回家。

回家後,王新春被熱水處理過的雙腳,開始起泡淌黃水。經過十個月的痛苦折磨,王新春的雙腳一點一點地爛沒了,致使他終生殘疾。


王新春被熱水處理過的雙腳爛沒了。(明慧網)

開水洗腳這種酷刑極其的殘忍和不人道。大家可以設想一下,中共對殺人犯或者再十惡不赦的罪犯會使用這種酷刑嗎?絕對不會的。可是為甚麼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這種酷刑卻被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運用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凌虐,達到了史無前例的程度。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