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副駕駛自殺墜機 搜救隊尋另一黑匣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德國之翼航班在法國境內撞山墜毀,機上150人遇難。根據掌握的信息,分析空難原因是副駕駛盧比茨(Andreas Lubitz)人爲自殺撞機。搜救人員正在努力尋找第二個黑匣子,或許能夠得出飛機墜毀的確切原因。

週日,搜救人員乘坐直升機在航班墜毀的阿爾卑斯山區繼續搜尋,試圖找到另外一個黑匣子-飛行數據記錄器。第一個記錄駕駛艙錄音的黑匣子已經找到,裏面的錄音顯示副駕駛盧比茨(Andreas Lubitz)把自己反鎖在駕駛艙內,並連續8分鐘降低飛行高度,最終使得飛機撞山墜毀。而當機長試圖重新進入駕駛艙之際,駕駛艙裡「沉默無聲」。

一名負責調查這次空難的法國負責人週六表示,目前還不能排除其他導致空難的原因。而第二個黑匣子中儲存了飛行數據,分析這些數據之後才能決定是否排除機械故障是導致空難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