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人恩情不忘記 貓狗靈堂送恩人

【新唐人2015年3月29訊】墨西哥一名善心婦人經常餵食流浪貓狗,她因病去世,擺靈當日,約20隻貓狗現身靈堂,它們表情哀傷,默默守在一邊,直至火化結束,場景感人。

《蘋果》引述英國《都會報》報導,居住在墨西哥梅里達市(Merida)的婦人蘇亞雷斯(Margarita Suarez)生前經常餵食流浪貓狗,前後至少20多隻。

今年3月蘇亞雷斯的健康進一步惡化,不得不到居住在另一城市的女兒家中。3月中旬蘇亞雷斯去世,3月15日她的女兒為母親設靈。

令蘇亞雷斯的女兒驚奇的是,設靈當天來了很多「不速之客」,至少20隻貓狗尾隨靈柩,一直來到靈堂守候。它們神情哀戚,直至母親的棺木火化才慢慢離開。

蘇亞雷斯的女兒表示:「我一直認為這些貓狗是殯葬館養的,經詢問才得知殯葬館沒有養任何寵物,原來這些貓狗是來送母親的……」

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感嘆。有網友表示,貓狗尚且記人恩情,何況人呢?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