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父母老畜生老妖婆 上海父親掄凳砸死獨生女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3月25日22時30分,上海浦東新區北蔡鎮蓮溪路477弄某室內,56歲的父親用凳子砸死了29歲的獨生女兒。其父親蘇某被警察帶走後,小區居民竟然為殺女之父叫屈,表示願意聯名為老蘇請願。

父親用凳子砸死了獨生女兒

據新聞晨報報導,死者母親劉阿姨說:「昨晚十點左右,我和老公都躺下了,9歲的外孫已經入睡了。忽然聽見大門外有鑰匙開門的聲音。因為我家門裡面上了保險閂,所以外邊的人打不開。對方就大聲呼喊、敲門、撬鎖。」

聽出是女兒的聲音,父親打開了門。女兒氣勢洶洶,手敲桌子,對她父親吼到:「老畜生,樓下我帶來一車人,今天有你沒我!」父親見狀馬上讓妻子溜出門報警。

在女兒和父親發生爭吵時,劉阿姨不顧一切地跑到小區18號,想報警,但手抖得拿不住手機,鄰居鄭先生幫她撥打了110。

不久,警察來了。劉阿姨跟隨警察一起上樓,發現女兒已經躺倒在客廳中,頭上的傷口還在流血。地上有個破損的凳子,上面沾著血。女兒的父親蘇某隨後被警察帶走。

小區居民圍表示願意聯名為老蘇請願

劉阿姨講,老蘇長期與女兒關係不和,之前還沒鬧得這麼厲害,矛盾激化也就是最近半年的事。劉阿姨清晰地記得,女兒第一次打父親是去年9月25日。「她拿一根一尺多長的螺紋鐵棍打她父親。之前,只是隔三差五地上來吵一吵。」劉阿姨回憶,女兒總是向家裡要錢,金額巨大,引起了老蘇的懷疑。

老蘇聽警察說,突然缺錢,不是賭博就是吸毒。因為擔心女兒沾染惡習,去年10月初,老蘇拉女兒去做毒品檢驗,結果讓老蘇長出一口氣,女兒沒吸毒。第二天,女兒回家來報復——她一手往老蘇身上潑酒精,一手用打火機點火。酒精迅速燃燒起來,造成老蘇左半個身子嚴重燒傷。

之後,劉阿姨帶老蘇去驗傷。劉阿姨說:「本來很生氣,想起訴女兒,給她應有的懲戒,不能任由她無法無天地鬧下去。但後來心軟了,想到兩個外孫還那麼小,有個蹲監獄的媽,前途會受到影響,就放棄了起訴。」

翻看著手機里女兒發來的簡訊,劉阿姨氣憤地說:「她不斷發簡訊故意氣我們,還不斷傷害我們。」在這些簡訊中,全然不見「爸」、「媽」,而是稱呼父親為「老東西」,稱呼母親為「老妖婆」。

劉阿姨說,「半年內,我們老兩口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給了女兒40萬元,但她還不滿足。但不久,女兒又找上門來要錢,並對我們吼道,『你們能不能活到2016年還不一定呢』。」

26日上午,十多位小區居民圍在劉阿姨身邊,表示願意聯名為老蘇請願。一位阿姨說:「老蘇是個老實人,待人和氣,小區里遇見了經常主動打招呼。從來沒跟鄰居有過爭執。」

居委會官員說:「老蘇家老兩口和女兒的矛盾我們都知道,調解過很多次。老蘇夫妻為人老實,女兒是個不孝女,只知道向父母要錢。半年內,來家裡騷擾父母十多次了。」

據了解,1998年至今,老蘇一直在中石化加油站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