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最後公開活動 凱特粉紅裝超搶眼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3月27日,英國凱特王妃陪同威廉王子在倫敦參加系列活動,這是凱特生第二胎前的最後一次公開活動,之後將安心待產。

3月27日,凱特選擇一件粉紅色的長呢子外套,既保暖又修身,特別是外套較寬距離的雙排扣設計,讓凱特從正面幾乎看不出已經身懷六甲,即將臨盆。此外,這件粉紅外套的較硬質地,也很好的掩藏了凱特隆起的腹部。

與之前參加公共活動相同,這一次凱特繼續選擇肉色絲襪和黑色高跟鞋,讓大家不免為這位俏麗的辣媽擔憂。

不過從參觀Stephen Lawrence學習中心到拜訪正舉辦一個青年慈善活動的教堂,凱特看起來非常憔悴,眼睛深凹,黑眼圈明顯,兩眼無神。好在威廉王子一直很照顧她,常常會走在她的身後,用手扶著她的後背。

凱特出生在1982年1月9日,現年33歲,2011年4月29日嫁給威廉王子,2013年7月22日生下長子喬治,第二胎預產期為4月中旬或下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