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往北至索拉諾 開建八公車站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包括洛杉磯中國城學院路等八個公車站破土開建,這個投資110萬的工程建成後,將爲中國城和索拉諾峽谷周邊的民衆出行帶來方便。

新的公車站從中國城(College St)學院路起開建,往北延伸經百老匯北街,抵達至有一百多年歷史的索拉諾峽谷區(Solano Canyon ) 。

洛杉磯市議員Gil Cedillo:「它使乘坐公共交通的、步行上學上班的、或是乘坐巴士去大教堂高中、中國城的人們有安全抵達目的地的方式。」

公車站沿綫有大教堂高中、索拉諾大街小學、還有州立公園。

華美博物館前館長鄭書蘭:「這邊有很多學生,在大教堂高中,還有索拉諾峽谷的居民,他們常常要去中國城的話,這個就非常方便了,然後他們要到林肯高地那邊也有我們很多越南裔的華僑在那邊,所以等於是連接起來我們華人的社區。」

與公車站建設同時進行的,還有沿綫道路的美化工程。同時,市府希望新的公車站的建立也能爲周邊民衆的綠色出行提供一種選擇

公共工程專員Heather Repenning:「我們也希望改善乘客的交通體驗,這很重要,因爲我們在探尋鼓勵人們放棄開車而乘坐公共交通的方法,這是此項目能協助做到的。」

市府計劃大約用一年的時間建成這八個公車站。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