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隊坐鎮洋基 延攬球星潛力巨大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紐約城市隊,第一年出現在美國足球大聯盟就取得了傲人的戰績。隊中的比利亞,以及即將加盟的蘭帕德等世界級球星,為它征戰大聯盟比賽奠定了實力。

腳下綠草茵茵,球員跑動頻頻,裁判哨聲和足球的擊撞聲不時響起,可是放大景別,觀眾不難發現,這座擁有51,000個座位的場館,分明就是一座棒球場啊。沒錯的。

這裡是洋基體育館,是著名的洋基棒球隊的主場,不過這裡正在孕育一支新秀,紐約城市足球隊,這是他們本賽季的臨時主場,這個週末,紐約城市隊將迎戰堪薩斯競技隊,他們正在進行賽前的緊張訓練,西班牙球星大衛比利亞也在隊伍中,一會兒我們就可以見到他了。

紐約城市隊剛剛成立,今年是他們第一次征戰美國足球大聯盟,目前在東岸賽區仍以三場不敗戰績排名首位,第一大功臣就是這位西班牙足球巨星大衛•比利亞。

西班牙球星現紐約城市隊隊員大衛•比利亞(翻譯聲音):「我並不想被捧為明星,我不認為我是明星,我只是隊中一員,我只專注於更加努力踢球,讓紐約城市隊變的更好。」

作為球隊隊長,又身披光環,比利亞顯得很謙虛,那麼城市隊主帥Jason Kreis又是如何評價愛將的呢?

紐約城市隊主教練Jason Kreis:「當然,你希望有水準的球員加盟,但更重要的是,這個人怎麼樣,比利亞很棒,我願意每天跟他在一起合作。」

看得出來,主帥Jason對比利亞表現很滿意,今年7月,英超球星蘭帕德也會前來效力。

西班牙球星現紐約城市隊隊員大衛•比利亞(翻譯聲音):「很快,蘭帕德就來了,那會很好,顯然他很優秀,世界級的球員,一代傳奇,他的到來會讓球隊更強。」

去年夏天,西甲勁旅巴薩羅那的中場核心哈維也差點來紐約城隊,雖未成行,但接下來也很有可能,比利亞表示,所有城市隊隊員都歡迎他。

西班牙球星現紐約城市隊隊員大衛•比利亞(翻譯聲音):「現在哈維與巴塞羅那還有一年合同,我沒問他具體計劃,他告訴我當然好啦,但即便如此,他也不會讓我將他的決定公開。」

上一個主場賽事,比利亞領銜的紐約城隊橫掃對手,隨著將來巨星不斷加盟,該隊將成為美國足球大聯盟一支不可小覷的精銳。

這個週六晚7點,與堪薩斯城競技隊的主場賽事,雖對手戰績不如自己,但球隊並不敢掉以輕心。

紐約城市隊中場球員Mehdi Ballouchy:「沒有容易的比賽,因為我們還是一支新隊。」

紐約城市隊中場球員Mix:「顯然我們是一支新隊,但我們會盡力而為。」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