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被擊退前 劫走450餘婦幼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恐怖組織博科聖地被報導在尼日利亞北部小鎮綁架了506名年輕的婦女和兒童,之後屠殺了其中的50人,帶走了其餘的456人。不過目前這一消息並沒有得到官方的確認。

路透社3月24日報導引述小城大馬斯克(Damasak)的貿易商阿里(Souleymane Ali):「他們(博科聖地,Boko Haram)綁走了506名年輕的婦女和孩子。他們(博科聖地)在離開前殺害了他們(被綁架的婦幼)中的大約50人。」「我們不知道他們離開後是否殺了其他人,但他們的確帶走了剩下的人。」

阿里痛苦的說,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就在被綁架的行列,「他們(孩子)中有2個今年要結婚,(博科聖地)說:『他們是奴隸,我們要帶他們走,因為他們屬於我們。』」

另一名貿易商奧斯曼(Mohamed Ousmane)說,博科聖地綁架了他的兩位妻子和三個孩子。

一名40歲的女性法娜(Fana)介紹,當時博科聖地恐怖份子在帶走人質前,將人質囚禁在當地的一個主要清真寺內,她將自己兩個孩子藏在家裏,躲過了一劫。

上週,乍得和尼日爾的軍隊協助尼日利亞軍隊,將博科聖地從大馬斯克趕跑,兩國軍隊在小鎮發現了一個堆積有約70具屍體的萬人塚。

24日當天,尼日利亞軍隊在大馬斯克向居民發放食物,希望居民能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阿里說:「我們已經經歷了你能想像的最糟糕的事情,所以從某個角度來說我們不會逃離。他們(博科聖地)殺光了我們的朋友、家庭成員,所以我們已經把命交給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