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之翼記者會 通報乘客及飛機失事情況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德國之翼航空公司召開記者會,表示飛機上乘客中有2名嬰兒,同時介紹飛機墜毀前的情況。

英國《衛報》報導,德國之翼(German Wings)航空公司召開記者會,表示飛機在10時01分,從巴塞羅那機場起飛,在10時47分突然脫離航線,飛行高度從之前的3.8萬英呎突然下降,這種狀態持續了8分鐘,直到10時53分,飛機從雷達上消失,當時飛機的飛行高度為6千英呎。

記者會上,德國之翼表示,機上共有144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其中2名是嬰兒。此外,登機的旅客中,有67人是使用德國護照登機,45人使用西班牙護照登機。

此外飛機上有來自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North Rhine Westphalia)Haltern市的2名老師帶著16名十幾歲的學生。

失事飛機已經服役24年,是1991年漢莎公司購買的,之後轉給德國之翼使用。最後一次安全檢查是3月23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機場實施的,屬於例行的常規檢查,並未發現問題。飛機的上一次主要檢查是2013年夏天完成的。

本次航班的機長有10年多的飛行經驗,一共飛行了6千餘小時,在加入德國之翼之前,在漢莎公司擔任飛行員。

3月24日中午11時許,由空客A320執飛的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途中,在法國南部突然墜毀,機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