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均被迫害離世 單親媽媽又遭綁架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河北石家莊一家3姐妹,大姐與三妹先後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年邁的父親屢遭打擊,今年撒手人寰。現在,獨自扶養兒子的二姐再度被非法關押,處境讓人擔憂。

明慧網3月24日報導,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下午,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李慧欣去看朋友時被寧安路派出所綁架。二十日下午,長安區政法委610主任宋軍偉指使李慧欣居住地轄區長豐街道辦事處將她劫持到河北省洗腦班非法關押,繼續迫害。

李慧欣三姐妹堅持信仰「真、善、忍」,從九九年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至今,遭受了難以想像的痛苦折磨和身心摧殘。小妹李慧琪二零零二年二月被石家莊勞教所迫害成植物人,在歷經了五年多的痛苦煎熬後,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含冤離世,年僅三十多歲。

大姐李慧傑堅持正義多次被綁架迫害,在小妹李慧琪全身癱瘓期間,她一直悉心照顧;同時還要抽空照看二妹李慧欣未成年的兒子和患心臟病七十多歲的老父親;自己一家人的生活也要操心料理,身心疲憊。持續多年的精神壓力、擔憂和疲憊,使李慧傑二零一三年患病離世。而她們的老父親在連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傷、心痛中於今年撒手人寰。

二姐李慧欣,五十歲左右,原石家莊鐵路分局客運公司職工(已退休)。與兒子毛毛相依為命,在毛毛幼小需要媽媽在身邊悉心呵護、疼愛時,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使她們骨肉分離,難以相見。十幾年來,李慧欣屢次遭受非法抄家、綁架、酷刑折磨、野蠻洗腦等精神和肉體的迫害,被迫流離失所三年之久,忍受了常人難以想像的痛苦。

二零零三年五月八日,石家莊鐵路公安處在大街上將李慧欣綁架,遭酷刑逼供一天一夜;五月九日非法抄家,隨後將其送到河北省洗腦班進一步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李慧欣在家中被長豐派出所四、五個警察野蠻撬門、抄家、強行綁架,送到河北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在勞教所被迫害的牙齒鬆動,不能進食,身體極度虛弱。二零零九年,才走出勞教所大門,與家人團聚。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下午,李慧欣去省二院看一個朋友,講真相時被誣告,再被石家莊寧安路派出所綁架。二十日上午,家人一直交涉要求放人。下午,長安區政法委610主任宋軍偉指使李慧欣居住地轄區長豐街道辦事處將她劫持到河北省洗腦班非法關押。

現李慧欣再次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洗腦班,她的兒子四處奔波,多方營救,被四處推諉。緊急呼籲所有善良人士伸出援助之手,關注李慧欣的現狀,共同呵護善良,支持正義,讓李慧欣儘快回家。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