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禁聞】3月23日維權動態

廣東欣昌鞋業萬人罷工 十餘人被抓

3月23號,廣東省中山市欣昌鞋業公司近萬工人罷工遊行,抗議公司欠繳住房公積金十餘年,遭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十餘工人被抓捕,目前工廠已被封鎖。

郭春平獲釋遭驅逐 河南網友迎接

3月23號,因發帖呼籲關注霧霾,被行政拘留14天的河南籍民運人士郭春平,被廣州當局釋放並驅逐、遣返回老家河南長垣縣。

河南網友侯帥、岳三、孫倩、王譯等人舉行迎接儀式,並拉出「廣州國驅逐你,河南國歡迎你」的橫幅,來表達對廣州當局侵犯人權的憤怒,以及對郭春平的支持。

巡視組赴綿陽 80人上訪多人被控制

日前,四川省第一巡視組進駐綿陽,3月23號上午8點,綿陽市維權代表陳天茂、楊秀瓊等80多位訪民,前往巡視組辦公點——綿陽市涪城區紅星街61號原綿陽市委大院,舉報當地政府非法強佔耕地,違法執法等問題。巡視組不僅不給他們舉報表,許多訪民還被鄉政府或街道強行接走。

佳兆業上千業主靜坐抗議 17人被抓

廣東省深圳市佳兆業集團的數千房源去年底中共當局鎖定,導致數千名業主拿不到房,這些業主從去年開始,發起多次維權,都無結果。 3月22號,深圳市的上千佳兆業業主再次到市民中心靜坐抗議,遭數百警察鎮壓,17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