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籠罩南京 網友醒來身在雲裡霧裡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近日清晨,濃霧緊鎖南京城,一些早起的市民推開窗,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如仙境一般,連對面的樓房都「消失」了。網友調侃,一覺醒來,已身在雲裡霧裡。

大陸媒體報導,從20日夜間開始,霧氣已開始籠罩南京城。21日早上7點08分,南京市氣象台發布大霧橙色預警信號,一些早起的市民推開窗,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如仙境一般,連對面的樓房都「消失」了。

在一些樓層高的地區,能見度不到10米,幾乎什麼都看不見,有網友調侃,一覺醒來,身已在雲裡霧裡。

網友在微博上發布的圖片中發現,在雲霧繚繞當中,南京的高樓好像是飄浮在空中,地標建筑紫峰大廈法,一半已經消失。

據報導,當天,在南京、鎮江、泰州、揚州的南部地區以及南通的西部地區都出現了能見度小於200米的霧並持續。

不少網友質疑,南京出現的不是霧而是霾。南京氣象回稱,環保部門監測全市空氣質量總體良好,所以是大霧為主,而非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