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時裝節 寶萊塢明星閃耀T型臺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印度孟買時裝節的第四天,T-型臺上星光閃耀,寶萊塢的影星門與一衆模特兒在臺上走秀,展現了設計精美,又富有印度傳統風味的時裝精品。

孟買,是印度的時尚之都,時裝節第四天進入高潮,年輕的和富有經驗的設計師們都競相推出他們的傑作。寶萊塢明星們親自在T型臺上走秀,讓時裝節大放光彩。

寶萊塢明星尼哈•朵皮婭身著設計師索奴•達尼哈卡(Sonu Dharnidharka)設計的時裝,靈感來自古希臘和羅馬,具有深不可測的迷人氣息。

寶萊塢明星尼哈•朵皮婭:「我完全支持我穿的時裝,能跟這樣一位設計師聯繫在一起太棒了,因爲衣服的裁剪,輪廓,風格,代表的一切,完全就是我的風格。」

寶萊塢明星卡麗絲瑪•卡普爾:「色彩是如此的美麗富有動感,這裡有許多細膩的做工,如此有活力,非常空靈而又新潮,青春。儘管靈感來自於古老的傳統的東西,但是融匯的非常棒,很適合我。」

不光有時髦和簡約的夏裝,時裝秀還展示了設計師蘇尼特•瓦瑪名爲「印度裝飾藝術」的新娘禮服系列,寶萊塢女星琺克麗(Fakhri)穿上的這件紅色鑲嵌水晶的印度紗麗光彩奪目,展現了印度傳統服飾的精美工藝和設計師的才華。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