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完成握高層淫亂視頻 與芮成鋼案遙相呼應?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劃胞弟令完成目前身處何地成謎,有消息稱其藏匿美國,手中握有中共高層淫亂視頻。中共官方至今沒有相關回應,外界猜測紛紛,有分析認為央視男主播芮成鋼的風流醜事也許與此遙相呼應。

3月20日,《世界新聞網》綜合報導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即將訪問美國,海外輿論多認為王岐山此行主要是為追剿在美國的上千名外逃官員的「獵狐行動」而來,但海外「內幕」雜誌19日引述消息人士說,王岐山最在意的是逃亡美國的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

報導聲稱,令完成的這個「政治核彈」既非中共的軍事情報,也不涉什麼國家核心利益,而是他手上握有高層的淫亂視頻

該報導還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稱,北京現在對令完成的情況完全不掌握:首先,完全不知道令完成會提出什麼樣的要挾;第二,不知道令完成手中握有什麼樣的殺手鐧;第三,不知道令完成會打出什麼牌;第四,即使審問被抓後的令計劃,他也不知道令完成有什麼牌。

但此前,海外博聞社3月10日亦有引述北京知情者稱,化名王誠的令完成目前任滯留在美國紐約,還在以經商名義作掩護洗錢和漂白,同時正利用各種方式與北京追逃小組的官員周旋。

截止目前,海內外對令完成下落的報導信息混亂,各方並無一致說法,甚至相互矛盾。

據了解,中共官方對令完成的傳言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使得以上傳聞不斷被炒熱。也有分析從另外角度解讀,認為令計劃握有「政治核彈」的消息有可能是對立派系力圖阻止習近平王岐山繼續反腐的攪局之舉。

另有評論稱,就令完成手中握有「高層的淫亂視頻」而言,如果屬實的話,視頻內容有可能與早前芮成鋼的淫亂醜聞有關。

海外《博訊網》3月10日發出消息稱,芮成鋼已經向中紀委交代了很多問題。包括經濟問題,以及外界一直猜測的與谷麗萍的姐弟戀。

消息透露,芮成鋼與谷麗萍早在2009年的瑞士達沃斯論壇就發生了不正當關係。當時,芮成鋼在達沃斯論壇採訪,谷麗萍乘坐有富人提供的私人飛機專程去瑞士與芮成鋼幽會。此後,谷麗萍還多次利用私人飛機與芮成鋼見面。

此外,台灣《蘋果日報》2月7日曾援引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中共中央高層人士透露,去年7月被帶走調查的芮成鋼,至少曾與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有染,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至30歲,換算起來即為57至67歲,年紀足以當他的母親。

曝料稱,根據目前核實的資料,這20多名曾和芮成鋼有過枕席之歡的女性,她們的丈夫都是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傳芮成鋼落網後,這20多名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撈人」,即以權力或金錢開路,試圖把芮從獄中「撈」出來。

報導稱,芮成鋼利用和夫人們的「親密」關係獲得一些內幕消息,後來竟向他人誇耀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更囂張的是,曝料說芮成鋼在審訊初期,態度非常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握有與這些夫人淫亂的影片。

令完成手中到底有沒有中共「高層淫亂視頻」?如果有,這些視頻是否來自芮成鋼?會涉及哪些人?迷霧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