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警方頂風作案 綁架2法輪功學員強採血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河北省巨鹿縣警方在國際強烈關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案件時,頂風強行綁架法輪功學員並抽取血液。

明慧網3月21日報導,今年2月10日,巨鹿縣張威村法輪功學員李佔敏和西宋莊村法輪功學員王群,在劉寨村向民眾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小呂寨派出所警察綁架。

之後,2人被劫持到巨鹿縣公安局地下室非法審問。期間,巨鹿縣國保隊長盧東利和警察劉德洪、邢建偉將2人按倒在地板上強行採血。

稍早,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從最初的死不承認,到部分承認,再到現在曝光中國器官移植界,充滿亂象。

自2006年起,國際多位權威陸續公佈獨立調查結果,揭幕中共活體摘除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些年陸續有離開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談到了他們在中國被捕後被強行抽取血液檢查,且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自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開始,莫名失蹤,至今沒有下落。

在巨鹿縣被捕並強行抽血當晚,法輪功學員李佔敏突然血壓急升,心跳加速,公安局醫務人員表示其有生命危險,國保隊長盧東利被迫同意送李佔敏到巨鹿縣醫院急救。第二天,因沒有機構願意關押2名沒有任何犯罪行為的法輪功學員,盧東利無法,只得釋放2人回家。兩人獲釋後討要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劉寨的中共村支書劉建不還,且勒索100元人民幣(折約16.1美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