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共圖書館 敦促增加財政預算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今天上午,多位紐約公共圖書館主席、市議員和部分支持者在市政廳前呼籲,紐約市政府增加對公共圖書館的財政預算。下面請開來自記者的報導。

來自布魯克林、紐約和皇后區的公共圖書館主席們,呼籲市政府增加對公共圖書館的財政預算,提升公共圖書館的硬體和軟體功能,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皇后區公共圖書館臨時主席布里奇特•奎因-凱裡Bridget Quinn-Carey:「現在是時候提升大紐約地區公共圖書館的服務水平,一週開放6天,提供市民需要的服務。」

市議會財政委員會主席朱莉莎•佛朗瑞斯Julissa Ferreras表示,增加對公共圖書館的財政投入會為市民帶來很多好處。

朱莉莎•佛朗瑞斯:「公共圖書館有很多市民服務,比如紐約市身份證的辦理,對我們的社區,尤其是移民社區居民來說很重要﹔ESL(英語課程)、計算機課程,幫助市民尋找工作、報稅,文化項目。公共圖書館的服務包羅萬象。」

這是紐約市各區圖書館第一次聯合進行預算申請,佛朗瑞斯表示,初步的預算是11億美元,將用於全紐約市圖書館在今後10年內的營運和維護。在6月30日法定預算通過期前,市民們可致電市長辦公室,為自己需要的公眾服務提出建議。

新唐人記者蕭桐、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