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談:借錢潛規則

1. @杜芝富:同一天的行情(請看圖)

2. @韓福東:徐才厚說,我唯一的缺點就是廉潔。三一五打假日,他死了。仇和說,中國體制世界上最廉潔。三一五這天,他被抓起來了。說假話,會死人的!


人,未可預知,惶惶而不可終日。官場餘生者可有反思?

4. @XiaYeliang:徐才厚究竟是什麼時候死的?這可能是個謎。黨國一貫掩蓋真相,總是根據政治需要向公眾發布消息。包括劉志丹之死/閻紅彥之死/林彪事件/李震之死等,至今仍無合理解釋。黨國的整個歷史就是黑社會的黑箱操作過程。

5. @劉耘博士:官員和名流富豪的聚會曲終人散。32年前作為工作人員親歷過兩會,當時感覺:勞民傷財,毫無作用。今日觀之,無任何實質進步。如果說有變化,那就是某些官員和代表、委員的腦仁更小,嘴巴更大,底線更低。

6. @張晨初藝術空間:【借錢潛規則】借一元十元叫「乞丐」,借百元千元叫「集資」,借一萬十萬叫「借貸」,借百萬千萬叫「融資」,借億元叫「資本運作和IPO」。//@南湖細雨:借百億叫「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7. @胡說社:八十年代末,我念高中,住校,帶一罐鹹菜吃三天,然後吃豆腐青菜。農村學生普遍貧血,肝大。我和同學合夥買了袋白糖,六毛錢,喝了兩周。開運動會,校方要求穿運動服,我走了40多里路,去找初中同學借。每次要學費,我都不敢直視母親愁苦的臉。那時感覺,活得不像個人。回憶起來,還是不像個人。

8. @石扉客2014:鳳凰衛視和黃潔夫把死囚器官移植的責任完全歸於周永康,我愣是沒看明白。到底是周首創了這個制度?還是他借這個利益鏈條斂財?還是他索性喪盡天良為增加供體數量命令每年多判多執行了死刑?或者就是他和他的家族有人插隊做了移植手術?建議盡量講清楚一點。

9. @吳鉤:未來(其實已經開始)的中國,就如圖中這個樣子:一個年輕人,撫養幾個老人。計生委,看看你們造的孽!還不收手嗎?

文章來源:博談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