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金錢 152克拉鑽石造4千萬美元豪表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時間真是金錢!格拉夫鑽石公司揭幕一塊鑲嵌超過152克拉白鑽石的手指錶,更誇張的是,這枚錶另有一枚38克拉的鑽石罩,可以將手指錶變成一枚閃閃發光的大鑽戒。

3月18日,這枚璀璨的鑽石戒指錶瑞士巴塞爾國際(BaselWorld)鑽石行業展銷會上首次公開亮相,格拉夫鑽石(Graff Diamonds)的首席執行長弗朗索瓦·格拉夫(Francois Graff)在展覽會上說,公司「非常大膽」,這枚鑽石戒指錶是「其中之一」。

格拉夫鑽石沒有透露這枚手指錶是否已經有預定買家,但售價高達4千萬美元,將這枚錶推到全球最貴的鐘錶產品行列。

此外,展覽會上另一個耀眼的產品來自Jacob&Co,一枚名字叫「億萬富翁」(The Billionaire)的手錶,上面鑲嵌了260克拉的祖母綠切割鑽石,其中每塊寶石的重量高達3克拉,售價18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