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平:「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呼之欲出!

2015年3月以來,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反腐打虎速度加快,動作密集,不斷升級。這預示著,按照習王李的部署,與江系血債幫的大決戰即將拉開大幕。在一系列官方動作和授意報導之下,打虎利劍越來越接近江系的核心罪惡,越來越指向江系的核心集團,一個「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已經呼之欲出,即將浮出水面。

3月9日,香港鳳凰網報導,原軍事科學院軍建部副部長楊春長在接受鳳凰衛視訪談中公開披露,徐才厚他們架空了軍委領導人。軍隊「成了他們家的了,又把當時的軍委領導人架空,很複雜這些問題」。徐才厚、郭伯雄他們架空了當時的軍委主席胡錦濤,而徐才厚、郭伯雄本身並沒有這個能力架空胡錦濤,安插、指使徐才厚、郭伯雄架空胡錦濤的就是江澤民。這實際上就是隱晦地把軍中腐敗罪惡指向了罪惡累累、擔心被清算、退而不休的江澤民,同時也撇清了胡錦濤。

3月15日,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訪談中公開披露,周永康落馬打破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黃潔夫承認,器官的來源是「國家的秘密」,器官移植「變得骯髒,變得說不清道不明,變成了一個為什麼特別敏感、特別複雜的區域,就是這個禁區」。

黃潔夫稱,「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實際上這件工作是得到了上一屆的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的支持,這一屆得到了習主席跟克強總理的支持,不然是很難完成這件事情的。」黃潔夫當年堅決否認器官來源於死囚,後來改口稱主要來自死囚,如今又將器官移植罪惡直接指向周永康,仍然是在避重就輕,仍然是在撒謊欺騙,但卻再次觸及了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犯罪集團的核心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變相披露了周永康架空了胡錦濤和溫家寶在政法系統中的權力,再次撇清了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

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發布《人民法院工作年度報告(2014)》,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公開披露「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破壞黨的團結」、「搞非組織政治活動」。這實際上就是指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政變,伺機拿下習近平,奪取政權。這就是在政治上升級了對於周永康的指控,還把已經被判無期徒刑的薄熙來牽了出來。在此之前,2015年1月15日,香港《鳳凰周刊》封面報道直指周永康和薄熙來結黨營私,曾經密謀「大幹一場」,要「干成『大事』」。周永康、薄熙來為什麼要搞幫派?為什麼能搞成幫派?為什麼胡溫時代政令不出中南海?顯然,這拉幫結夥、密謀政變的不僅僅是周永康、薄熙來,而是一個龐大的血債累累、罪行滔天的犯罪集團,時時刻刻害怕自己被清算,為了掩蓋驚天罪惡,而一意孤行、不惜一切代價、鋌而走險的罪惡選擇。這就再一次劍指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的第二樁核心罪惡——密謀政變。

表面上,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曾慶紅、江澤民等人,以及整個江系人馬犯下的主要罪行就是貪污腐敗,也一個個已經或者即將主要被以貪污腐敗調查和治罪。貪污腐敗固然是江系團伙的重要罪行,巨貪巨腐,大官大貪,小官巨貪,幾乎是無官不貪,全面腐敗,系統腐敗,中共的腐敗導致了整個中國社會的徹底潰敗!腐敗治國,淫亂治國,暴力維穩,權錢交易,官商勾結,特權橫行!整個華夏大地,堂堂文明古國,如今落得個人性墮落,物慾橫流,道德遭到蔑視,信仰受到打壓,正義不能伸張!

然而,在江系的三宗大罪之中,腐敗還不是核心罪惡。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才是江系最核心的罪惡。江澤民未能如願消滅了法輪功,反而在法輪功學員善良和平的講真相、傳九評中,將其所有罪惡徹底曝光於國內國外。在迫害法輪功上,江澤民及其團伙犯下的是所有罪行中最嚴重的罪行: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也時時面臨著最嚴重的清算和懲罰。於是在迫害法輪功上害怕被清算,為了繼續維持迫害和害怕被清算,才又犯下了政變這樁核心罪惡,也是因為害怕被清算,才更加肆無忌憚地放縱腐敗,拉攏所有黨政軍官員支持和參與迫害法輪功。

所以,腐敗、政變、迫害法輪功這三宗大罪並不是孤立的犯罪,也不是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某幾個人、某幾個小集團的罪惡,而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一個龐大的、有組織、有系統的犯罪集團的集團罪惡。放縱荒淫腐敗,肆意暴力維穩,架空胡錦濤軍權,架空胡溫政法權力,密謀政變拿下習近平,這一樁樁罪惡都是與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這樁最核心的罪惡聯繫在一起,所以,才形成了一個龐大的有組織的政治同盟和犯罪集團,包羅軍隊、國安、公檢法等所有系統。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只是這個犯罪集團的核心成員和主要執行者,而其背後的江澤民、曾慶紅才是這個犯罪集團的始作俑者、首要領導者、首要組織者、首要策劃者。非組織政治活動、器官移植罪惡利益鏈條、架空胡溫、政變習李的背後,都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江澤民是1989年以來鎮壓學生運動、迫害法輪功信仰、貪污腐敗、暴力維穩、陰謀政變等所有罪惡的罪魁禍首!曾慶紅是江澤民所有這些罪惡的出謀策劃者和第一執行者。江澤民犯罪集團之所以要架空胡溫、政變習李,就是因為胡溫習李不願參與迫害法輪功,不願背負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滔天罪名,於是江澤民才會想盡一切辦法安插自己的人馬,用盡一切手段意欲除掉胡溫習李,於是才上演了這麼多年來江系人馬的一樁樁罪惡,也才上演了這三年來胡溫習李聯手反腐打虎的一場場決鬥。

目前,一系列跡象表明,習王李打虎已經拉開了大決戰的序幕,正在從反腐升級為政變,再次隱晦地觸及活摘,已經從薄熙來升級為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犯罪集團,並正在升級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犯罪集團。

《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明慧網》所曝光的中共江澤民集團的罪惡已經一一得到證實,「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所犯下的驚天罪惡也已經被更大範圍的人們所知曉。繼2006年化名安妮的女士勇敢站出來指證其丈夫親自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並因此而遭受精神折磨之後,2015年3月一位當年親身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實習醫生再次勇敢站出來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驚天罪惡並講述了自己因此而遭受了精神幾近崩潰的折磨。2015年3月,中國大陸敢言退休老軍醫蔣彥永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採訪時披露,中共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甚至連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都派車到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這些都直接間接證實了中共軍隊醫院大量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行徑。

法網在收,天網在收!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不可能被迴避,組建特別法庭公審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的時刻一定會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