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敬賓:為了無數屈死的亡魂,必須徹底揭開中國器官買賣的黑幕

關於中國器官移植的來源問題,中共政府有過數次大相徑庭的表述,從最開始的否認中國存在非法器官來源,到承認主要的器官來源是死刑犯,再到3月15日,前衛生部長黃潔夫通過《鳳凰衛視》挑明在器官移植問題上,存在著一個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控制著的、巨大的交易量不明的器官買賣利益鏈。隨後,新浪、網易、財經網幾大網路門戶紛紛轉載。現在周永康已移交司法機關,在這樣的時機推出此信息,無疑是在為把周的罪行昭示天下的那一天做鋪墊。

此消息一經傳出,聞者莫不震動。販賣死囚器官,這不是一般的罪行,這是完全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這種罪惡,非但不能被法律所容,也有悖於基本的人道精神。死刑犯,雖然是因其罪行即將被處決,但無論他活著還是死亡,既然擁有人的外形,就應該使其擁有最起碼的人之尊嚴。況且死刑犯也會有家人,不通知家人隨意摘取死刑者的器官,也對其家人構成了巨大的傷害與污辱。

如果說任意處置死囚屍體,不把死囚當「人」看,這是極其野蠻殘忍的;那麼,秘密摘取死囚器官,從中牟取暴利,就是在野蠻之上又加上了卑劣和齷齪。一個普通人的野蠻、殘忍、卑劣與齷齪,其為害範圍是有限的;一個一手遮天、執掌一國公、檢、法、司大權的政法委書記品性野蠻、殘忍、齷齪、卑劣,那就必然造成整個國家的災難!

因自衛殺死毆打自己城管的瀋陽小販夏俊峰,2013年9月被最高法核准執行死刑,難以理解的是夏俊峰的家屬並沒有看到夏的遺體,只是被通知去殯儀館領取骨灰。「@南都快評」當即質問:「死刑剝奪他人生命,卻無權處分他人遺體,家屬只配領回骨灰,不由得讓人不去追問,他們對屍體做了什麼?」今天,「中國存在秘密的死囚器官交易的利益鏈」的提法已被做實,曾經的猜測現在則變得更加可疑。一件震動全國的案子,死刑執行後都可以無視人情與常理,令人懷疑遺體的完整,那更多的默默無聞卑賤地被處死的死囚們,他們的遺體更是毫無安全保障,存在受到任何野蠻對待的可能!至於1995年被冤死的河北青年聶樹斌,民間更有其被迅速處死是為給章含之提供腎源的傳聞。現在看來,這傳聞的可信度也大大提高了。

眾所周知,中共一黨專政,半個多世紀來緊緊把持政權,從來都視權力重於人命,盤剝財富也向來不遺餘力。一個惡的政黨催生惡的制度,締造惡的當權者,江澤民一屆便是這個惡黨製造出來的一個達到登峰造極之境的邪惡政權。周永康借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機成為江的得力幹將,一攬除軍隊之外各種暴力國家機器之權力,位高權重,顯赫無比,在中共專政的政體下,本就虛弱無力的法律更是成為周永康為己私慾任意塗抹的工具。今天既已揭發出了周永康是中國死囚器官交易的罪魁禍首,那麼我們就不憚以最壞的可能揣測在中國的器官交易場中發生過怎樣的醜惡與恐怖。

黃潔夫在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數次點出死囚器官的來源及數量「說不清道不明」,「很多東西,都是一筆糊塗帳」,這是一些聽起來多麼令人不安的表達!難道無數的生命在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瞬所遭受的痛楚與屈辱就在這一句「說不清道不明」中被糊糊塗塗地抹煞了嗎?如此嚴重的罪惡是絕不應該被慢待的,也是不應該在輕描淡寫的推諉中矇混過關的。無論中共政府對此罪惡是否有清晰的掌握,國際社會卻已經把一些數據和證據推到了中共政府的面前。

這裡必須要談到「法輪功」修鍊群體,他們在中國大陸遭受嚴酷的迫害,這已經是全世界人都知道的事實。2006年3月,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披露,據知情者指證:大概有數千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後,被關入遼寧省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成為器官移植的一個巨大的活體供源。之後,國際上的法輪功修鍊者一直努力向社會各界傳遞這一消息,呼籲停止這樣殘無人道的迫害,他們的努力已經引起了包括各國政要在內的越來越多的人的關注。2009年12月,明慧網上發布了一篇論證嚴謹,數據翔實的報告《「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文章用無可辯駁的數據證明,2003年開始,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突然空前繁榮,單單是死刑犯的數量根本無法滿足器官的供應量。而在中國,肝、腎這樣配型困難的器官只需幾周即可找到供源,怎麼可能有如此快的配型速度?這幾乎是將答案指向了一種唯一的可能:即有著一個秘密的、巨大的、隨時待殺的器官提供群!

同時文章中更列舉了幾位涉身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之中的直接證人的證言,還有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獨立調查的結論。這些證據有足夠強大的說服力證明有非常多的法輪功修鍊者他們沒有任何罪行,卻像中國其它的死刑犯一樣成為器官買賣市場的供應源。不僅如此,為了保證器官的新鮮與活力,對他們竟然進行不打麻藥的活體器官摘除!

古代暴君或強盜有挖心掏肝之類的殘忍行徑,但那畢竟是發生在戰亂等特殊時期,或者只是對一個或幾個個體實施的酷刑。今天是一個文明高度發達的時代,卻可以發生由國家權力操控的、大規模的、有計劃的、單純為了金錢利益的活摘器官的罪惡,真是駭人聽聞以極!恐怖與邪惡到讓人難以置信!然而,正如前文所言,當一個惡者在惡的環境里被鼓勵作惡而又沒有任何限制時,在他看到自己的報應之前,他是沒有任何底線的!

今天中國政府雖然已經承認了在周永康當政法委書記時,有一個骯髒的買賣死囚器官的利益鏈,但這顯然還不能回答:為什麼可以在中國出現如此數量超大的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手術?事實是,周永康的罪惡還遠不止於黃潔夫含含混混透露出來的這一點。中共為保自身地位想抵賴掉的那些罪行,最終卻會因法輪功修鍊者們和越來越多的各國、各界、各階層的正義之士們的堅持與努力而昭告於天下。為了人間的正道,為了無數屈死的亡魂,中國器官買賣的黑幕必須要徹底的揭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