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兩會後兩則信息量極大的消息含重大信號

中共兩會最高法院發布欲公審周永康的消息後,周案的進展以超乎人們想像的速度進入快車道。中共兩會後,有兩則信息量極大的新聞引發外界輿論鼎沸,同時也似乎隱含重大信號。

3月15日,鳳凰衛視曝出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的消息,這是中共媒體首次將器官移植黑幕指向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在接受採訪中,當記者問:「為什麼’打大老虎’就能把這個死囚器官這個事情推翻呢?這個’大老虎’到底是指什麼人呢?」黃潔夫回答:「」太清楚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那囚器官的來源是從哪裡來的,不是很清晰了嗎?」

在採訪中,黃潔夫不僅曝光周永康涉「死囚器官」來源、與器官移植利益鏈相關,而且指出在上屆胡溫和本屆習李共同支持下才終止了這個利益鏈,並作出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決定。

黃潔夫的回答顯得語言混亂、含含混混、又閃爍其辭,但關於「死囚器官」來源與周永康有直接關係這一點上卻表述的非常清楚,而周永康的核心罪惡之一正是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這一敏感事件之後,3月18日,中共最高人民法院發布《人民法院工作年度報告(2014)》(白皮書),首提「周永康、薄熙來等搞非組織政治活動」,報告提出「教育幹警充分認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破壞黨的團結,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徹底肅清周永康嚴重違紀違法對法院工作造成的惡劣影響……」。

《2014白皮書》公布的同時,中共各大網路媒體如中華網、南方網、搜狐、新浪、鳳凰財經、人民網在第一時間做出頭條報道。中共最高法院的這種提法,第一次以官方形式證實了先前港媒《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密談要「大幹一場」》的報道。

「周、薄兩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幹一場’」實質上正是周、薄企圖發動政變的另一種表述。兩人的同屬於江澤民血債幫,對法輪功的迫害慘絕人寰,為維持迫害,欲待時機成熟,發動政變,廢除習近平,重新奪回最高權力。以前中共避而不談的敏感話題被最高院以「你懂的」的方式拋出後,全國各大媒體立刻「全懂了」。

此前在審理薄熙來時候,中共有意掩蓋了薄熙來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及政變的核心罪惡,2014年12月5日中共開除周永康黨籍並將其移送司法機關處理時公布的六宗罪名中,除「泄漏機密」罪名外,其他表述與薄熙來案基本相同,都沒有涉及「活摘」和「政變」這兩大罪惡。而這兩大核心罪惡正是當權者今日以反腐之名一路清洗江澤民血債幫的最根本原因所在。

隨著江系大老虎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的落馬,反腐直指曾慶紅和江澤民,在打老老虎的關鍵時刻,中共公開談及周永康涉「器官移植」及與薄熙來搞「非組織政治活動」,預示著周永康的核心罪惡已經呼之欲出,同時敲山振虎,直逼江澤民的死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