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總統:堅決打擊恐怖主義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突尼西亞巴爾杜博物館遭遇恐怖襲擊之後,突尼西亞總統埃塞樸西(Beji Caid Essebsi)在官方電視臺上發表講話,強烈譴責這起令人發指的恐怖行為,並且發誓將毫不留情打擊恐怖主義

突尼西亞總統埃塞樸西:「我們不要哭泣。我們必須使用一切手段打擊恐怖主義。突尼西亞人要團結一致,支持安全部隊和官兵。」

突尼西亞總統埃塞樸西在恐怖襲擊事件後,到醫院訪問,與總理埃西德一起慰問部分受害者,並和醫務人員會面。

根據多個媒體報導的最新數據,目前遇難人數已上升為22人,另有50人受傷。

外國遊客遇難者分別來自包括日本、義大利、哥倫比亞、西班牙、澳大利亞、法國、波蘭等國家。

突尼西亞恐怖襲擊事件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向日本和其他國家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我與我丈夫跟其他人一起,對週三突尼西亞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受害者)表示慰問。我們的心與日本以及其他國家遇難者的親人同在。我們為他們祈禱。」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強烈譴責發生在突尼西亞的恐怖襲擊事件。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很顯然,這是恐怖暴行,這是伊斯蘭極端份子攻擊剛剛起步的民主制度。」

突尼西亞人週三晚為遇難者舉行了燭光悼念儀式。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