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童14樓墜下 只左腳骨折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電】14日,遼寧大連金州新區寧海小區,一名5歲女孩從14樓家中的窗戶墜下,但幸好在女孩下墜的過程中,6樓突出樓體近1米的雨搭和2樓超市房頂的彩鋼板起了兩次緩衝作用,女孩落地時只是腳部骨折。

據大陸媒體報導,孩子今年5歲,當天她母親臨時出門買東西,把孩子一個人留在了家裡,也不知道孩子是怎麼從窗口掉下來的。

隨後,女孩先被送到金州新區第一人民醫院,診斷為只有腳部骨折,孩子的父母又將她轉到大連市兒童醫院。

據女孩的主治醫生朱醫生介紹,目前孩子病情平穩,腹腔里沒有積液,孩子主要是左腳骨折,臉頰稍微有點擦傷,只是皮外傷,其他部位未見異常,沒有生命危險。

朱醫生表示,女孩從14樓墜落,能活下來非常罕見。女孩墜落時,被6樓住戶家突出樓體近1米的雨搭擋了一下,緊接著2樓超市房頂的彩鋼板也起到了緩衝作用。對於這起意外,孩子的母親並不願多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