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出口市場 聯邦撥款中小企業

哈珀總理今天早上到訪安省密西沙加的Lynch集團公司,同時宣佈聯邦政府的新發展出口項目,該項目在未來五年向有意開拓新出口市場的企業提供五千萬元的資助,特別支持通過貿易展、派遣貿易團,以及市場調研以尋找新興市場的商機。

加拿大總理哈珀:因爲加國企業國際上的成功對本國經濟貢獻很大,保守黨政府一直很重視國際貿易,尤其特別重視幫助中小企業。   

聯邦還將增強加拿大貿易專員機構(TCS)的人手和資源,以協助本國企業家開拓國際貿易市場。目前在加拿大和全球共設立160多個辦事處。

哈珀強調,加國企業99%是中小型企業,提供私營公司九成的工作機會。

加拿大總理 哈珀:中小企業是加國經濟的基石,也是社區的支柱。近八百萬國民爲少於五百名員工的企業工作,這些企業創造了超過了一半的經濟產量。

全國有超過1百萬家中小企業,約4萬家有出口業務。聯邦的新政策每年可幫助500到1000名出口商。

新唐人記者朱峰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