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反歐銀撙節示威 德國街頭火燒警車

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歐銀)新辦公室今天在法蘭克福舉行啟用儀式,約有近萬人在辦公室外抗議歐銀主導的撙節措施。結果少數示威者情緒失控,竟放火焚燒警車,造成至少3輛警車受損、2名警員受傷。

逆轉勝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連任

以色列國會選舉結束,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上演逆轉勝戲碼連任成功,勝選原因可能與他在選戰倒數幾天積極拉攏右派有關,包括背棄協商巴勒斯坦建國事宜的承諾。

減中國航班 帛琉為未來負責

太平洋島國帛琉宣布,4月起,將減少來自中國的航班,避免旅遊業太過依賴單一市場。帛琉在去年共接待14萬名遊客,超過半數來自中國。中國遊客被批評破壞珊瑚礁、驚擾海洋生態。帛琉總統雷蒙傑索表示,作為國家領導者,他看的不只是現在,而是明天過後的未來。

臉書推行動支付新功能 美國用戶先體驗

臉書今天宣布推出「行動支付」服務,使用Messenger行動應用程式(app)的美國用戶,未來幾個月內,就可以設定銀行轉帳卡,獨步全球,體驗這項新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