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黃潔夫指證周永康 器官來源真相將公開?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日前在香港《鳳凰衛視》節目中透露,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有關。有分析指出,黃潔夫的話,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帶出,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

黃潔夫在《鳳凰衛視》「公益中國」的節目中表示,中國目前有2.2萬人等待器官移植,但當被記者問到,死囚人數應該小於器官移植需求量時,黃潔夫含混回答:這個太敏感,所以不能講得太清楚,因為不透明,做多少也是秘密,實際上很多東西,都是一筆糊塗帳。

黃潔夫還稱,國家很大,死囚器官來源,它自然而然的這種體制,造成了中間的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問題,變得骯髒。他指出,是「打老虎」的大氣候,打破了其中的利益鏈。

當被記者問到,「大老虎」是誰,黃潔夫直言是周永康

黃潔夫:「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是從哪裏來的,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因為周永康是政法書記,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那就點出了,正因為習近平打到了大老虎,把周永康抓出來了,把死囚器官的問題揭示出來了。但死囚器官只是佔整個器官來源的百分之二、三,非常小,因為按照原來香港媒體的報導,98%的來源是在於軍隊控制的。現在他解釋了死囚的來源,顯然軍隊控制的這些都是活體的器官來源。」

黃潔夫還稱,取消死囚器官移植這件事,得到了中共上一屆的領導人胡溫,和這一屆領導人習李的支持,否則很難完成。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當然他是拿死囚器官作掩蓋,但是實際上我們也就想到,以前有海外媒體爆出來,當年溫家寶聽說周永康在做活摘器官買賣之後,在政治局是非常憤怒的,就這還是人幹的事嗎,活摘器官這個問題由黃潔夫側面揭示出來,的確是因為現在習近平打老虎,把江系勢力徹底的打下去了。」

黃潔夫在媒體上的這番話在網上引發巨大反響,大陸律師陳有西表示,這是一個「可怕的證實」。

前博洛尼家居上海分公司首席顧問、註冊經濟管理師吳德余在微博質問:「黃部長,你難道不是這條血腥的巨型利益鏈的締造者兼受益者之一嗎?纍纍罪惡豈能讓你用沾滿鮮血的雙手往周永康身上一推了之?」

也有很多人表示,這證明法輪功學員所說的活摘器官一事,是真實的。

邢天行:「以前看到或者間接聽說江系血債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一個罪行,有很多人實際上他不敢相信,那麼現在,在網絡上一片震驚,就是他們覺得活摘器官是存在的。我想,許許多多知情的人看到這個局勢的改變,包括司法系統,包括衛生系統一些知情人,在之後應該會出來一個爆料這樣一個趨勢。」

事實上,早在2013年,《鳳凰週刊》就刊登《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一文。文章稱,近10年來,國際流行到中國大陸去做器官移植手術,其特點是所需配型的器官幾乎是隨要隨到,一些國際醫學界專家認為,大陸存在龐大活體人體器官庫。

報導還引用《三聯生活週刊》刊登的《器官移植立法之難》一文,說:「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軍事系統。

報導指出,在中國無法獲得法律保護的法輪功學員、中國勞教所囚犯、社會流民、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等,都可能是這個地下組織盜賣器官的目標。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指出,習近平在「打虎」的過程中,把死囚器官問題拋出來,藉此威懾江澤民集團。

李天笑:「習近平或者王岐山在跟江派的反腐打虎的過程中,把死囚器官問題拋出來,來打擊和威懾江澤民集團,因為江澤民集團非常害怕,他們整個的反撲過程,政變也好,要採取各種方式來阻止反腐也好,都是為了要掩蓋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大屠殺。」

李天笑表示,隨著「打虎」進程的發展,習近平很可能會揭開龐大的活體器官庫的來源,那就是從1999年開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麼一個來源,這個事實正在逼近。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