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伊斯蘭國在利比亞 綁架20醫療人員

又傳出武裝組織「伊斯蘭國」挾持人質,這次他們在利比亞綁架20名醫療人員。據悉這些醫療人員大多來自菲律賓,其他的國籍還包括烏克蘭、印度及塞爾維亞。

摩根大通網攻案 嫌犯將被引渡受審

針對去年8月摩根大通遭到駭客攻擊、敏感數據被盜的案件,成為史上最大規模網路銀行攻擊。 美國當局週一表示,這些駭客都來自於與美國有引渡條約的國家,因此可以進行逮捕,已經鎖定了多名嫌犯,並將對這些駭客提起刑事起訴。

美使館又遭威脅 駐日大使接獲恐嚇電話

美國駐東京使館上月接獲多起死亡恐嚇電話,並對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Caroline Kennedy)發出死亡威脅。對此,東京警視廳已展開調查。

5億光年「龐大天堂」 宇宙中一粒子而已

天文學家利用10年的時間,繪製銀河系及其周圍10萬星系的分佈圖,這個星系團所擁有的質量大約是我們銀河系的100萬倍,銀河系在圖中只是一小點。科學家推測,人類觀測能力有限,目前只能觀測到的宇宙大約為930億光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