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名人在機場斥責 中国游客太过野蠻

【新唐人2015年3月17訊】日前泰國名人Duangjai Phichitamphon在韓國濟州機場排隊辦理離境退稅手續時,被中國遊客擠出隊伍,她非常氣憤,拍下了這段視頻。

在視頻中,Duangjai Phichitamphon她氣憤地說:「中國人完全不懂得什麼叫禮貌,什麼叫排隊和禮儀。」

她表示:「我們是泰國人,我們就得乖乖地在這裡排隊,在這裡等,在這裡排。而中國人呢,他們卻不,好好的隊伍,排成一條的隊伍,他們來了,變成了4、5條,而且還推我,踩我的腳……」

她接著說:「中國人……,果然名不虛傳,環遊整個世界,都永遠愛做出神憎鬼厭的事。」,旁邊的男性友人不停地安撫她,讓她冷靜。

在視頻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國遊客無視她在拍片,仍然不時地推擠她,Duangjai Phichitamphon越加生氣,最後稱中國人是「Chinese Only」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