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黃潔夫: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禁聞】黃潔夫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

1. 黃潔夫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3月15號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採訪時指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骯髒利益鏈,引起外界關注。

「鳳凰衛視」發表的採訪實錄顯示,黃潔夫在談到器官移植的關鍵問題時,言語間前後矛盾,說死囚器官來源中有很多講不清道不明的問題,又主動提出「大老虎」周永康,與死囚器官來源有關。

相關內容發表後,在大陸網上引起巨大反響。大陸律師陳有西表示,這是一個「可怕的證實」。上海註冊經濟師吳德余則質問黃潔夫,說:「黃部長,你難道不是這條血腥的巨型利益鏈的締造者兼受益者之一嗎?纍纍罪惡豈能讓你用沾滿鮮血的雙手往永康週身上一推了之?」而更多的人則表示,這再一次證明,法輪功所說的是真實的。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也對「大紀元新聞網」表示,黃潔夫的話,為器官移植黑幕提供了新線索,不僅將火燒到周永康身上,同時他自我矛盾的話,也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帶出,看來離揭開真相已經不遠了。

2. 中共去年拘捕近千維權人士

總部在設美國華盛頓的「中國人權衛士」組織,3月16號發表報告說,中共當局2014年拘捕了近千名維權人士,人數幾乎達到了前兩年數字的總和,是「六四屠殺事件」以來的最高點。

報告說,最近兩年,中共當局開始對基本自由進行冷酷無情的侵犯,那些要求行使基本權利或者挑戰中共體制的人們,受到了當局的打擊報復,其中包括使用酷刑、任意拘留、強迫失蹤、恐嚇和其他形式的虐待。

3. 大陸律師聯署聲明 不再參加年檢

3月15號,一批大陸律師聯合發表聲明,表示從今年起,不再參加中共對律師的違法年度檢查考核。

他們在聲明中說,中共各級司法行政機構對律師和律師事務所,強制進行的年度檢查考核和備案蓋章,違反了憲法和多部法律的規定,破壞了法律的正確實施,為了維護法律,他們不再配合參加年檢。

目前,已經有39名律師參加了第一批聯署簽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