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依法维权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電】2015年3月12日,我在北京市公安局信访大厅,就我3月10日仅仅因为合法咨询而无辜被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派出所的警察警号为:027946扣留身份证一事递交申请表,请求帮助:敦促讨回我的身份证。

不料,却被该厅接待员警号为:000084粗暴蛮横的拒绝受理,并且威胁恐吓要叫北京市东城区前门派出所来抓捕我,让我等着别走。

我在等待的过程中,又填了一张申请表投诉000084,未果。

打算离开时,另一名接待员叫到:“康素萍,接谈。”

在接谈的过程中,来了一男一女两名警察问:“谁是康素萍?

随着他们的到来,所谓的接谈戛然而止,以接谈为名是想拖住我,等待前门派出所的警察来抓捕。

人民警察何时起已沦为公权力,肆意妄为,打击报复,欺压百姓展示淫威的工具,依法治国,法在哪里?!

之前的3月10日与此同理,以核实查扣我的身份证为饵,拖延时间,等待地方强行暴力截访

可怜可悲的访民,满腹冤屈无人问经,却无辜成为公权力交易的筹码,被贴上标签流通上市,市场经济全员化多样化,在这里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大卖活人,中国的特色,空前绝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奇葩。

答:“我是。”
男警说:“你报警。”
答:“我没有报警。”
男警说:“跟我们回派出所谈谈。”
答:“谈可以,就在这里。”
男警继续说:““别搞得那么难看,你必须配合,跟我们回派出所,否则就强制执行……”

有必要让事态无限扩大吗?不就是想借维稳之名,获一己私利吗?联手做一个局,公权力侵权大联盟(官官相护有牵连,自古至今通用),假借地方之手,在不当得利的同时想灭了康素萍而后快,就不拍天打雷劈吗?别忘了,夜路走多了一定会遇到鬼的。

您们是共赢了,可我的权利呢?!

可怜我差点被送到北京市门头沟地区去喂狼,借刀杀人,杀人不见血!吃人都吐骨头!想想都后怕……

我在这里陈述诉求如下:

首先,依法申请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派出所信息公开:2015年3月10日下午15:30至16:30左右,我在该所的全程音频视频采集副本,以及查扣我的身份证并且通知属地截访人员到所的目的、理由、法律依据。

其次,依法申请北京市公安局信息公开:我有没有权利在该厅递交申请表?为什么拒绝受理并以言语威胁恐吓的同时通知派出所抓人?请一并出示相关的法律依据及理由。

再次,依法申请北京市东城区前门派出所出示2015年3月12日强制传唤的相关手续以及事实依据与法律依据。

最后,依法申请北京市前门派出所信息公开:2015年3月12日将我移交给地方截访人员的相关手续及人员名单联系方式。

康素萍的联系方式:13161821852(短信通知,谢谢。)

陕西 康素萍 2015年3月1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