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曝周永康涉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 網民唏噓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前衛生部部長黃潔夫接受港媒採訪,吐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及非法器官移植骯髒利益鏈,引起網友唏噓。中共江澤民集團非法鎮壓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利的惡行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3月16日,香港《鳳凰衛視》「公益中國」節目邀請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講述中共廢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經過。

中共稱於2015年1月1日取消死刑器官的利用。黃潔夫在節目中表示,沒有打老虎的大氣候,就沒有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制度變化,打破其中的利益鏈。並稱,「大老虎」指的就是周永康,他之前是政法委書記。

主持人問及中國到底有多少人在等待器官移植?黃潔夫稱,現在準確數字是2.2萬。並且自問自答地說,為什麼現在才有這個準確數字呢?就是我們取消了死刑器官的來源以後。

被問及「之前這個需求量有什麼可不透明的呢?」黃潔夫回答,死刑是國家的秘密,因為「你的器官的來源是來自於死刑犯」。

但被指出,死刑犯數量應該小於這個數字才對呀?黃潔夫馬上回答:「你說這個太敏感,所以我不能跟你講得太清楚,你一想就想清楚了,一定這個事情,因為你國家沒有個透明的體現,這怎麼來的你也不知道,做多少也是秘密,那這樣的,實際上很多東西,都是一筆糊塗帳,是多少你不清晰。」

黃潔夫辯解稱,「我們國家很大,這個死囚器官這個來源,它自然而然地這種體制,就造成了中間的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問題。你聽得懂我這個話的意思了嗎?」

主持人試著解讀說,這中間肯定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這種瓜葛、利益、利益鏈,所以它就會變得骯髒。黃潔夫予以肯定,承認「骯髒」,「說不清道不明」。

奇怪的是,黃潔夫風馬牛不相及地主動指出,沒有反腐敗,沒有這個打老虎、打蒼蠅,就沒有他們今天的宣布取消這個(停止使用死囚器官)。

主持人有些納悶,不懂為什麼打大老虎,就能把這個死囚器官這個事情,能夠給推翻呢?這大老虎到底是指什麼人啊?

黃潔夫直言不諱地說:太清楚了,大老虎就是周永康,並提示說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節目播出後,引起強烈反響,許多網友紛紛跟帖表達自己的看法。

網友「周泉哥哥」稱:恐怖!

網友「東溪門閭3號」稱:幹得都是傷天害理的事。

網友「夜明豬扒」:恐怖。傳言都是真的。

網友「突兀的雨」:罪大惡極!

網友「水五德」:駭人聽聞,周老虎死有餘辜。

外界認為,黃潔夫前後矛盾的話也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帶出,離揭開真相的蓋子不遠了。

周永康參與器官移植被國際追查

追查國際2014年7月30日發布公告:《周永康迫害法輪功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報告指出,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羅幹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央綜治委主任後,得以全面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以各種名義加重對法輪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殘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在全國各地不斷增加。更為嚴重的是,縱容和指使,使包括軍隊、武警在內的整部國家機器涉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由政府保護的、系統的、群體滅絕性犯罪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表示:「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是屬於罪大惡極的主犯之一,他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期間,直接參与著對法輪功學的迫害,在策劃執行,特別是在全國的監管場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和後來曝光出來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周永康嚴重的觸犯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反人類罪惡上,是最為嚴重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