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槍斃賣國賊指誰? 張震氣得氣喘發作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習近平王岐山強力反腐打虎以來,中共黨內、軍內落馬貪官成群,大老虎大多都是江澤民派系人馬。101歲的中共首批上將對中共高層抱怨,為什麼不槍斃一批黨內軍內賣國賊?外界分析,江澤民將來的前景堪憂。

香港《動向》雜誌3月號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現年101歲的張震對前來慰問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等人發牢騷,把床前花瓶一揮說,要槍斃一批中共黨內軍內敗類、賣國賊,「為什麼不槍斃,國法呢?」說著氣喘發作,醫務人員上前救治。

中共黨內軍內敗類賣國賊太多,張震指的是誰呢?時政分析人士唐靖遠認為,落馬的中共高官中,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二人當無疑義,尚未公布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應該也在其列,但最令張震痛恨的可能還得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2014年12月,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把周永康與中共歷史上5個被處死的高級「叛徒」相比較,稱周永康與他們無異;徐才厚則被中共軍報稱為政治投機主義的「兩面人」,認為其是「口言善,身行惡」的「國妖」,治國者要「除其妖」。

外界認為對二者用詞之強烈,在近年來落馬的中共高官中前所未有,因此有觀點認為,懲辦「叛徒」和清除「國妖」,預示徐周二人被判死刑應無法避免。

張震之子張海洋於2014年12月從二炮政委職位退役,張海洋2009年晉陞上將軍銜後,父子二人成為中共軍史上首對「父子上將」。唐靖遠認為,張震對中共軍隊貪腐賣國內情的了解,肯定要比外界更深,單從賣國角度講,最大罪魁莫過於江澤民。

2月11日,兩家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外媒,同時發布消息說,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10日已被軍事檢察院帶走,其子郭正鋼也被免職帶走。3月2日,郭正鋼案被公布,《財新網》證實郭正鋼2月10日被抓屬實。

3月3日,《路透社》直接引中共內部消息指出,郭伯雄目前也因涉嫌貪腐正被調查。而且透露,中共軍方宣布調查郭正鋼,其實已是對外透露了關於郭伯雄的信息。只是中共軍方對此傳言仍不予置評罷了。外界分析,郭伯雄落馬也已無疑。

其實,自徐才厚案被去年公布後,郭伯雄貪腐要比徐才厚還厲害的傳聞就不斷,而且徐郭二人作為江澤民親自提拔的心腹軍將,十餘年把持中共全軍,外界認為中共軍隊系統已被徹底腐敗毀掉。

唐靖遠:「從國法和軍法講,不但徐郭二『敗類』罪不容赦,提拔二者掌權縱慾的江澤民也罪責難逃,更何況江澤民有更不可告人的出賣國土惡行。」

2月25日,海外中文媒體《博訊》曝料,稱其駐港記者獲悉獨家消息:中共全軍財務和幹部大檢查剛開始,重點是查2004年以來提前調職調級的人員,以確認那些被徐才厚和郭伯雄提拔上來的人。

《新紀元》早前披露,2004年,正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把中共軍委主席一職交給胡錦濤,但同時任命郭伯雄與徐才厚為軍委副主席負責中共中央軍委日常工作,分別掌握作戰裝備與政工人事大權之時。

郭、徐廣植親信,賣官鬻爵,在中共軍隊體系內部形成以徐才厚為首的「東北虎」和以郭伯雄為首的「西北狼」兩大勢力集團。外界認為,中共軍隊大潰爛,江澤民是真正的罪魁。

至於江澤民賣國之事,《江澤民其人》記述,1991年5月,江澤民訪蘇,兩國領導人簽署了《中蘇國界東段協定》;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江澤民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將相當於幾十個台灣的1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割讓給了俄羅斯。

據大陸民間學者呂加平的調查,江澤民不僅是日偽漢奸,還是個俄羅斯漢奸。《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賣國,正是為了隱瞞他的漢奸歷史。

張震要求槍斃中共黨內軍內「敗類」「賣國賊」,唐靖遠認為,江澤民是「最佳人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