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中行行長不識數中國的經濟完了

中行行長周小川在談到資金外流時,竟然沒有任何數據。周小川說「有的人說資金外流,有的人說資本外流,有的人說資本外逃,實際上是不一樣的。所有進口商和投資者都會考慮機會,比如什麼時候進口多一點。出口都是可以收到外匯的,可以選擇延遲付匯,或者馬上付匯,所以資本和資金都有所流動。所以國際收支上,絕大多數資金貿易都是有正常背景的。但有部分在金融市場上追求短期利益的投機性質的流動,叫做短期投資性的熱錢,數量往往不能準確觀察。中國這種情況並不厲害。當然有部分資本外逃,是對經濟沒有信心,中國也有這種情況,但數量不大。」

我們都知道,很多的信息都需要具體數據的,儘管現在中共的數據都是造假的,好歹也要造一個。周小川不知道是沒有準備還是真實的數據不方便說出,竟然說「……,中國也有這種情況,但數量不大。」這樣的話去搪塞中國人。試問一下,沒有數據何來數量不大?有數據為什麼不用數據說話?

或許現在的中共官員連造假的信心都沒有了,或許他們就像是那些經常淘寶人員一樣,見了數據就害怕(因為數據太可怕),所以就不進行數據統計了。記得當年的非典也是如此,江澤民根本就不要數據,誰報非典就開除誰,所以沒有人再統計了,反正想報多少就報多少。

說中國的經濟完了,是因為他們自己都不敢去統計了,那麼中國的經濟會是什麼樣,也就可想而知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有一種病,叫精神病。這種病最大的特點是不敢面對現實,活在一種自己虛擬的世界裡。現在的中共官員不就是這樣嗎?不敢面對中共的現實,活在自己的理想國里。說中共必然滅亡,或許有些人不相信。試想一下,一幫不敢面對現實的精神病統治中國,能不滅亡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