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鴻久獲黨內提名 與戴偉思較高下

四十六歲的中國大陸移民寇鴻久今晚(星期四)獲得聯邦自由黨溫哥華京士威區(VancouverKingsway)提名。將正式挑戰同選區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戴偉思。來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中國蘭州移民,今年四十六歲的加拿大註冊會計師寇鴻久,今晚(星期四)如願在聯邦自由黨溫哥華京士威選區獲得提名。

溫京士威區聯邦自由黨候選人 寇鴻久“我非常激動,能獲得加拿大聯邦自由黨溫京士威區的提名。”

十四年前移民加拿大后,寇鴻久曾就讀卑詩大學商學院,目前在列治文經營一家財富管理公司。

由於黨內候選人Mary Pynenberg早前退選,寇鴻久成為聯邦自由黨在本選區唯一的競選者,今次被提名,似乎也在預料之中。

他表示十分關注經濟財政方面,并希望將老年保障金領取的年齡從67歲降低到65歲。
溫京士威區聯邦自由黨候選人 寇鴻久“對很多中低收入的人來說,並不是一項好的政策,他們的工作職位是比較辛苦的,他們(更)需要養老金, 繼續在六十五歲之後工作,這是非常不合理的。”

他將正式挑戰同選區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戴偉思。

溫京士威區聯邦自由黨候選人 寇鴻久“我是一名少數族裔,在某種情況下,我想我能夠更好的理解和了解到在京士威選區的人們的訴求。”

戴偉思助理表示,戴偉思正在從渥太華返家途中,暫時無法回應。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