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華裔口味 韓國農產品擴北美市場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一提起韓國食品,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烤肉、辣菜和辣醬,這與韓國積極在世界範圍內宣傳特色韓食的努力分不開。

2015年,為了進一步增加韓國農水產食品對北美,特別是紐約市的出口,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簡稱 aT)將擴大發展華裔飲食市場。aT社長表示,aT將根據紐約華裔的口味,推廣現有產品、引進新產品、加強客戶服務,促進韓食世界化。與2013年相比,2014年韓國出口到美國的出口量增加了10。8%。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紐約分社長申賢坤:「這是最近這3年中,最大的成績。」

根據aT的統計,2014年最受華裔歡迎的韓食是海苔、韓國飲料、麵食和醬料。2015年伊始,韓國醬料銷量大增,有望超過去年。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紐約分社長申賢坤:「中國人畢竟跟韓國人有類似的飲食習慣,韓國人也喜歡中國產品。」

為了讓更多的人體會韓食的味道,aT會加大與零售商家聯合舉辦的促銷、試吃等活動。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紐約分社長申賢坤:「與大超市合作,多做促銷活動,特別是6月分的特色食品展(Fancy Food Show)將比去年的規模大得多。中國人特別喜歡的米制麵食類食品,辣椒醬等醬類,將向市面上推廣更多種類。最好的辦法是讓消費者直接試吃。」

aT對出口農水產食品進行了「良好農業規範」認證(GAP),並對食品品牌進行ID管理、信息網絡公開化,保證了食品的質量,讓大家吃的放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