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美警追捕 嫌犯高速路拋大麻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兩名嫌疑犯時,遭到對方在高速逃跑的過程中不斷丟出一包包的大麻,場面驚人。

CNN11日報導,事件發生在3月上旬,當時亞利桑那州皮納爾縣(Pinal)警方打開車上安裝的監控器,全力追捕2名嫌疑犯。嫌疑犯當時駕駛一輛SUV,在高速公路上逃竄,車速高達110英里/小時(約177公里/小時)。

警方認為,嫌犯試圖阻撓警方的追逐,所以不斷從車左、車右拋出總計21包大麻,其中2包大麻被拋出後,包裹破裂,大麻碎葉隨風亂舞。

警方最後抓到了兩名嫌犯,他們中一人來自墨西哥。最終警方只撿回來17包大麻,另外4包大麻,據信已經被路過的司機撿走。

美國嫌犯在被追捕時從車內向外拋灑物品並不罕見,最瘋狂的一次是一名嫌犯在高速路上,向車窗外拋灑出大把大把的百元面值的美元鈔票,吸引一些路過的車輛停車下來撿拾,造成交通混亂以便於其逃跑並銷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