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伊斯蘭國引爆13自殺炸彈 疑有澳少年涉入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當地時間周三在伊拉克安巴爾省(Anbar)發動一連串自殺汽車炸彈攻擊,據傳出動了多位來自澳洲、比利時等國的「海外聖戰士」,其中包括18歲澳洲青年比拉迪(Jake Bilardi),澳洲當局正展開調查。

華爾街去年從業人數4年來首度增長

紐約州審計州長辦公室發出的統計數據顯示,去年華爾街員工的獎金高達17萬美元,從業人員也出現4年來的首度增長。

日本311大震4年了 23萬人仍回不了家

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屆滿四年,日本政府十一日在東京舉行追悼式,至今還有廿二萬九千人離家避難,福島、宮城、岩手的災害公營住宅只完成四分之一,有七萬七千戶還住組合屋。距離日本政府最初宣示的五年重建,僅剩一年。

危險又刺眼 法國羅浮宮禁用自拍神器

英國倫敦國家美術館和法國凡爾賽宮宣布,禁止遊客使用自拍神器,以維護展覽品和其他遊客安全。目前法國、義大利、美國、澳洲、英國、巴西都有部分景點已經祭出禁用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