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檢察長:依法查辦周永康

中國最高檢察長曹建明今天向中國人大會議作檢察院工作報告時,點名說,檢察機關會依法辦理周永康、徐才厚犯罪案件。

專家分析:人民幣半年內將貶值3%

3月10日,美元指數突破了98關口,創下11年新高,相對美元而言其餘貨幣持續不振,市場對人民幣也續看貶,有海外投行經濟分析師表示,人民幣在半年內將貶值超過3%。

治理霧霾 昆明叫停「柴火雞」餐館

中國霧霾汙染大戶包括重金屬冶煉或是石化產業,在各界治霾呼聲中,未見叫停。反而是民間小販成了中國當局管制重點。近日傳出雲南昆明當地知名菜系「柴火雞」,被當局以每天產生大量煙霧叫停。立即引發網友強力撻伐。

湖南公司19天蓋57層樓 網民:我不敢住

湖南一家建築公司以19天的時間迅速蓋好一棟57層高的大樓,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說,在美國興建這樣的大樓要花幾年的時間,光是申請許可證可能就要兩年,所以不敢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