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議會討論預算垃圾費增幅58%

今天是市議會討論預算的第二天,市議員通過了垃圾費的增長,水費也將上漲8%,來看報道。

今天是市議會討論預算的第二天,市議會就垃圾回收問題討論了一上午,部分市議員認爲,市民不應該爲收垃圾的費用付更多的錢。
第7區 市議員 Giorgio Mammoliti: 但是市民們無法承擔這個費用,這纔是最重要的,我們談的越多,大家越想笑。
第31區 市議員 Janet Davis:不管你是付使用費或是從稅裏交,多倫多市民需要面對這是用來付服務費的。
市議會最終以32比10通過所有固體垃圾費用漲幅3%,同時也減低了垃圾箱退還費,所有四個不同尺寸的垃圾箱同時上漲58%的費用,4月1日開始執行。市議會同時也通過了考慮凍結2016年垃圾回收漲幅的動議。

市長莊德利再次重申,希望垃圾回收費增長可以讓市民們更環保,減少生產不必要的垃圾。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 如果人們從一個大垃圾桶改用到小垃圾桶,他們實際上會省錢,如果他們先保持現有的箱子也可以,只是需要多付一點錢來保證成本,如果可以鼓勵市民少生產垃圾,這是個好事。

市議會下午繼續討論市府的運營預算,包括TTC服務,日託資助等議題。

預計今晚市議會將結束兩天的預算討論會議。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