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伊斯蘭國」出動駭客 多個日本網站遭駭

日本東京警視廳今天表示,至少收到5間公司和機構報案,包括日本兵庫縣西公觀光協會網頁,昨日被貼上IS旗幟,並被寫上「網站已被伊斯蘭國攻陷」的英文字句。警方相信是伊斯蘭國所為。

法15名暴徒 劫走3億珠寶車

法國2輛載有價值9百萬歐元(約3億元台幣)珠寶的車輛,昨天深夜行經巴黎東南部 約納省(Yonne)A6高速公路時,遭15人劫走,過程無人受傷,警方出動直升機陸空追緝。警方今天發現兩輛珠寶車,已遭放火焚毀。

抗議警濫殺黑人 美高中生佔議會

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一名19歲非裔青年羅賓森6號晚間與警方發生衝突,被一槍射中頭部身亡。超過1500名學生昨天湧入威斯康辛州議會抗議警方濫殺,癱瘓整個州議會大廈,猶如美國版太陽花事件。

莎拉布萊曼 上太空飆歌

《歌劇魅影》主題曲原唱莎拉布萊曼10日在倫敦記者會宣布,她已經以52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6億元,買了前往國際太空站(ISS)的票。這位女高音,將在史無前例的高處開唱,國際太空站的軌道在地球上空 大約四百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