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安徽六安 歹徒持雙槍劫持人質

3月11日上午,安徽六安發生持槍歹徒劫持人質事件,受傷人質已獲釋,歹徒進入一家網吧與現場警方對峙。據稱,嫌犯在逃脫過程中向警察射擊,致使兩名過路的中年婦女被流彈擊傷,送往醫院救治。

港反水貨衝突愈烈 中網民:聘吵架隊還擊

香港近期的反水貨客激烈行動,有升溫趨勢。有內地網民宣稱,要以月薪聘請「吵架隊」赴港鬧喊港人,揚言為在屯門遭辱罵的內地母女出頭,香港有網民則揚言要將內地人「驅逐」出境。

港中資書店 封殺挺雨傘運動書商

香港雨傘運動後,傳出香港小型出版商遭中資背景的聯合出版集團排擠,過去三個月退了幾千本書。書局總編輯形容,有如「被趕絕到全軍覆沒」。包括何韻詩、卲家臻等雨傘運動成員都呼籲港人,支持「獨立書店」,抗衡中資書店。

為血拼闖禁區 日機場6300人延飛

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九日發生三名轉機的中國女遊客,因為尋找免稅店而闖關,機場為了安全起見對全部旅客重新安檢,造成超過三十個航班停飛或延誤、六千三百名以上旅客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