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人抗暴紀念日 加議員發聲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西藏抗暴56週年紀念日(3月10日)當天,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行了集會和遊行活動。加國會議員到場支持。請看報導。

數百名藏人及支持者聚集在渥太華國會大廈外,舉行集會和遊行。紀念抗暴中共武力鎮壓56週年。加拿大國會議員到場支持。

國會議員Bernard Trottier:「中共應給予藏人最基本的人權。」

加拿大綠黨領袖 Elizabeth May:「我們要求中國當局應收回對西藏的高壓政策,允許藏人的自由信仰,允許藏人的自由言論。」

國會議員John McKay:「中國人權的現狀另我們感到擔憂,不僅是藏人的人權,也包括維吾爾人、中國大陸的基督教徒以及法輪功團體的等。」

據海外藏人協會透露,自2009年以來,截至目前,已有137名藏人,因不堪忍受中共長期禁錮、封殺西藏民族文化,壓制宗教信仰和迫害異見人士而自焚。

集會結束後,藏人團體在市中心舉行了遊行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