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GPS偏600Km 司機載滑雪客到地中海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要去滑雪,坐上臥舖大巴的一群比利時遊客一覺醒來發現司機沒有帶他們到白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而是滿眼是葡萄園的陽光地帶。面對乘客的質疑,只相信GPS的司機最終承認他走錯了路。

整整繞行了1200公里(800英里),一群來自比利時的滑雪客終於晚了24小時抵達法國阿爾卑斯山腹地La Plagne,之前司機帶他們去的La Plagne是法國靠近西班牙邊境的陽光小鎮,距離他們真正的目的地600公里(400英里)。

BBC3月10日報導,這群比利時登山客整整晚了一天到達滑雪度假村,度假村特地為他們準備了豐盛美味的西班牙餐。而這群遊客之前飽覽了法國鄉村、原野美景,心情一直很靚。

「法國一共有3個地方叫La Plagne,我選擇了錯的一個。」司機告訴這次滑雪活動的組織方,比利時荷蘭語電台「Studio Brussel」。

「我們看到地中海和卡爾卡松(法國南部古堡小鎮)。」遊客Sven Ceuppens在推特上質疑臥鋪大巴迷路了,在之後接受BBC採訪時,他說:「我們很艱難的勸說司機,他正在往西班牙開。」「我們坐的是臥舖大巴,當我在早上第一縷陽光中醒來時,看到窗外滿眼的葡萄園,很美麗,但如果是去滑雪這就太不正常了。」「很快,我們知道一定是錯了,於是找了一張法國地圖,努力勸說司機不要相信GPS。」

儘管遲到了一整天,但很多遊客對這趟意外之旅很興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