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181歲了

2015年3月6日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省會多倫多Toronto的181歲生日!

1834年的3月6日多倫多市正式建立,一個城市只有181年的歷史真的不算長,在中國隨便一個小城鎮都會有幾千年的故事。多倫多從一個只有英語和土著語言的城市,變成講100多種語言的城市﹔從一個湖濱的小村莊變成世界一流的城市。180年裡多少人的辛勞努力造就了這個繁榮包容而多元化的城市。

2015年3月6日晚8點半在市中心Steam Whistle Brewing』s舉辦了特別的慶祝多倫多生日的活動,票價可不便宜,一張要$40。

在多倫多生日的時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城市有甚麼值得我們驕傲的地方!

多倫多已經成為北美發展最迅猛的城市,並在去年超越了美國芝加哥,成為北美第四大城市。目前人口2,791,140,還在不斷迅速增長。

多倫多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一半以上的居民是自世界各國的移民,包容理解和對多元文化的尊重,讓每個人都不覺得自己是陌生人。

我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新聞人物”的市長,無論外界的輿論如何,他總是面帶憨厚的微笑面對。(可惜今年的市長已經換人了,但是憨憨傻傻的福特會永遠在我們的記憶中閃亮!)

多倫多的人們臨危不亂,在先後遭遇了大停電,冰雨,和今年的極寒雪暴等等惡劣天災的時候,都還井井有條。

多倫多有全世界最好的菜市場:St. Lawrence Market,多倫多也有世界最著名的慈善兒童醫院–多倫多病童醫院。

在多倫多,你可以找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的美食,而且都很正宗,這個都市,全民是吃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