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外媒:今年中國或有4千億美元外逃

英國《金融時報》3月7日報導,隨?中國樓市泡沫即將破裂,經濟放緩,中共加大反腐力度,資金加速外逃。去年有近2千億美元的資金輸出。2015年可能翻倍,或有4千億美元流出中國。

傳北京派出百餘人 赴美追捕令完成

中南海大內總管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下落成謎。有消息稱,北京已經派出多達一百多名情報、外交、遊說人員到美國追逃令完成,當局擔心令完成掌握的中共高層尋租牟利、作姦犯科的醜聞和中共政治機密外泄。

中共少將首次公開 軍委架空胡錦濤

中共少將楊春長9日接受媒體訪談時透露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貪腐黑幕,並稱徐「把當時的軍委領導人架空」。當時的軍委領導人即是胡錦濤。這是中共黨內重要人物首次在媒體上公開軍委「架空胡錦濤」的高層內幕。

大陸演員王學兵 北京涉毒被抓

3月10日《北京晚報》報導,中國大陸演員王學兵在北京家中被警方抓獲,同時還有其他演員被帶走。王學兵曾擔任「北京市禁毒義務宣傳員」。去年曾以「一個勺子」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