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旅館有「錢」景 紐約市議員推立法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紐約市的土地寸土寸金,遊客入住酒店的價格昂貴,紐約市議員魏普林提出新法案,開拓在紐約市的青年旅舍,請看詳細內容。

目前紐約市有只有20家大約青年旅館,因為在2010年,紐約州參議院通過法案,禁止將居民樓向外出租。這項打擊非法旅館的規定,也影響到廉價的青年旅館,讓紐約市5年來減少了2.8億的旅遊業相關收入。

週一,紐約市議員馬克•魏普林(Mark Weprin),提出新法案,為紐約市的青年旅館開綠燈,推動紐約市年輕的旅客市場,因為年輕旅客往往負擔不起高昂的酒店費用。

紐約市議員馬克•魏普林:「年輕人能給紐約市帶來活力,讓旅遊人數持續增長,去年有超過5百萬遊客來紐約市,希望再多幾百萬遊客。」

青年旅館是指旅客們同住在一個房間,分別有自己的床位,價格最低$30左右。

甚至有些青年旅館是男女混合居住,安全成了考量的因素,但法案承諾會保障旅館的保安條件。

紐約市議員馬克•魏普林:「要確保旅館的防火安全,24小時監管,確保旅客安全。有保安、監控錄像,一切都要符合法律。」

青年旅館業界人士對這項法案非常支持。

全球最大的預訂青年旅館網站Web Reservations首席執行官Feargal Mooney:「年輕的旅客要的是廉宜、有社交的落腳地,旅館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旅客,希望這個法案給他們帶來方便。」

英國倫敦每年有160萬人次選擇青年旅館,而遊客數量更多的紐約市,卻只有30萬人次使用青年旅館。2014年,紐約市的遊客達到5百萬人次,如果開放青年旅館行業,會給紐約市帶來可觀的「錢」景 。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